%5BWallcoo_com%5D_Haruhiko%20Mikimoto_innocence_10.jpg  

寫過的故事很多,但,半途而廢的故事更多

因為工作也好、課業也好

這些,都是讓我在一年前停筆的藉口

或許是對自己的作品沒信心

或許是覺得自己永遠都不夠好

總是給了自己一堆停筆的理由

這幾年來,看似很有目標的追求

但追求到手之後

快樂,是短暫的

空虛,卻陪伴著

面對著自己的工作到深夜

努力著自己的課業到凌晨

從辦公室、從房間看著靜謐深睡著的新竹

看著明月高掛的天空

最常想起的,不是誰,而是自己最初的夢想

彷彿聽到,眼前的公文和教科書輕聲替我嘆息

天明後,我仍告訴自己,還有空虛的目標要追

 

 

2011年八月,即將升上大四的暑假

一個營隊,給了我很大的轉變

讓我想要回到最初夢想的原點

重新看這個世界

重新出發

 

 

我不是什麼知名作家

也不是什麼偶像明星

只是一個喜歡旅行用心看世界用文字堆砌故事的旅人

所以才給了自己Kite的名字

如果我寫下的文字能讓你喜歡,那麼你的留言和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

如果我寫下的文字有所缺憾,那麼麻煩你不吝給予指教

 


世界很大,正如仰頭望天空的一望無盡

生命很短,一生又能寫下多少?又有多少人看?

 


我現在正如在地上的風箏

有個小女孩

拿著那條線

在草原奔跑

有些微喘,但依然向前,手中的線慢慢放出

我在飛了!但離地面猶近

不久之後,我將斷線

而風和日麗?狂風暴雨?

或許......被吹回地面暫時休憩

不變的,是漂泊

不變的,是不斷改變

但不停止

 

 

Kite 2011/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ky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